薩提爾模式二年期個別諮商專訓後督導班

薩提爾模式  專訓後督導班

帶領督導  林宏川

一、課程目標:

各位在歷經兩年個別諮商專訓之後,自己都有不一樣的樣貌和改變,在個人成長上,更開放與一致性,在專業知能上,也有更進一步的學習。

但回到原本助人專業工作領域上,仍不斷會面對個案的問題挑戰,需要專業知能更精進。

如何擴展與建構對案主問題更完整的概念化,如何於案主個人內在與人際系統之間並重的運用,學習更多薩提爾模式已發展諸多的其他介入技術,並能帶進治療師運用自我的生命力,讓個案於體驗歷程之下進行改變,冀能更熟練的運用薩提爾模式。

落實出來,薩提爾治療模式是一個重視「改變」的模式。

 

二、進行方式:

由成員輪流提報個案報告,藉由督導示範、研討、演練、動力雕塑及體驗等學習,促進大家的專業知能。

 

三、講師介紹:

林宏川

    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理事長

    薩提爾治療模式資深專業督導

    台北市博仁綜合醫院身心醫學科主任

    實踐大學家庭諮商與輔導碩士班_婚姻家庭治療學程教師

    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家庭治療講座講師

 

四、招收對象及資格:

專業助人工作者,歷經薩提爾模式個別諮商二年專訓課程,目前實際從事接案工作者。

 

五、日期&時間:半年為一期

(1)每月上課一次,週六下午,2019年 4/20, 5/18, 6/15, 7/20, 8/17, 9/21,共 6 次。

(2)每次 3小時,13:30~16:30。

 

六、費用:NT$6,000元

 

七、招收人數:9~12人

 

八、上課地點:台北市(詳細地址另行通知)。

 

九、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選項,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等待協會核對

2、程序二:核對身分後,符合課程招生對象者,協會將會寄email通知繳費方式,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4、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3月8日(五)

 

十、心理師、社工師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一、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五)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二、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9-04-20 ~ 2019-05-21
上課時間
講師 林宏川
課程時間 4/20, 5/18, 6/15, 7/20, 8/17, 9/21,13:30~16:30。
地點 台北(地點再通知)
課程費用 正式錄取後繳交。新台幣6,000元。
報名開始日期 2019-01-28
截止日期 2019-03-0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