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明瑩博士
(香港)是廣受學員喜愛的薩提爾模式帶領老師,用她的溫柔愛和智慧,幫助學員們解開一個個生命中的結...「沈老師的眼神也能治療人」這是歷屆學員最經典的回饋,獲得香港薩提爾活寶的殊榮。

學歷:斯里蘭卡公開大學治療輔導博士

經歷

1.1988年參加薩提爾女士帶領的工作坊。
2.曾接受完整之薩提爾模式婚姻與家族治療專業訓練、家庭重塑專業訓練、團體帶領專業訓練。
3.自1989年起,在香港、臺灣大陸及東南亞各地帶領個人成長工作坊及專業培訓課程,並為其他全人工作大師,如Dr. Maria GomoriJohn Banmen擔任工作坊之即席翻譯。
4.香港沙維雅人文發展中心資深導師、資深督導和資深諮詢師。
5.香港沙維雅人文發展中心創辦人及董事會前任主席、副主席、前董事,並擔任課程及培訓總監。
6.薩提爾環球網路永久會員和加拿大輔導及心理治療協會及國際家庭治療協會會員。
7.翻譯書籍包括《沉思靈想》、《薩提爾家族治療模式》及《薩提爾的系統轉化治療薩提爾模式冰山歷程提問範例(初學者手冊)

專長: 1. 薩提爾模式轉化系統治療專業訓練課程
           
2. 個人成長與自我整合課程
           
3. 督導專業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