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薩提爾學溝通進階—更自在的人我關係

「課程編號:竹-125

一、課程目標:成為更一致的自己,認識人際間細微的互動過程,學習建立適當的界線,創造更自在的人我關係。

二、課程內容:

1.運用冰山探索規條並轉化規條,讓自己更有彈性、更自由。

2.處理未滿足的期待,學習為自己的期待負責。

3.學習互動要素,體驗人際互動細微的內在歷程,了解自己與他人的冰山。

4.認識界線、學習設立自己的界線及尊重他人界線。

5.更多練習一致性。

 

三、招收對象:想學習一致性,建立更和諧自在的人際關係的朋友。

四、講師介紹:

◎ 許麗月  清華大學學生諮商中心心理師 、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心理師、薩提爾模式婚姻與家族治療專業資格認證、薩提爾模式家庭重塑專業資格認證。

五、進行方式:理論講解、示範、演練、雕塑、體驗性活動、分享、小組討論等。

六、課程時間:12/21 ~12/23(五 ~ 日)09:30~17:00。

七、費用:新台幣4500元,會員、學生、三人同行及11/21前報名繳費者九折計新台幣4050元。申請學生身份

八、本活動不供餐,請自行處理,感謝

九、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未完成報名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2、程序二: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十、心理師、社工師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一、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五)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二、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8-12-21 ~ 2018-12-23
上課時間
講師 許麗月
課程時間 9:30 -17:00
地點
天主教納匝肋靈修中心1F(新竹市高峰路111號)
新竹市高峰路111號
天主教納匝肋靈修中心1F(新竹市高峰路111號)
課程費用 新台幣4500元
報名開始日期 2018-06-10
截止日期 2018-12-13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團報費率

#報名人數 每人/(新台幣)
3 4,050
新台幣4,50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