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課程]親愛的,為什麼你就是不懂:擺脫溝通中的惡性循環

「課程編號:155-北」

一、課程目標:

    在親密關係中總需要溝通,也是磨合的過程,然而當溝通從彼此意見不合,變成互相指責,關係自然變得緊繃,各自都覺得委屈,雖然還想要努力,但心中的委屈沒有排除時,說出口的話就會充滿情緒,當情緒凌駕了感情,原本的喜愛也會變成厭煩,當我們看到的都是對方的缺點,無法同心的時候,關係就會漸行漸遠。

    許多的差異與爭執不休,很可能是我們與對方都活在自己對理想愛情的想像中,而感受不到被愛,透過了解自己在愛中的需要與期待,學習真切的表達自己,並接納關係中的不同,讓愛一點一滴地回來在關係中。

二、課程內容:

  1.協助成員透過身體去經驗覺察親密關係中的互動模式與溝通型態

  2.了解自我在愛情關係中的需求

  3.學習接納自我並肯定內在資源進而提升自我價值

  4.學習在愛情關係中表達自我的需求與期待

三、招收對象:25~50歲,目前有伴侶關係的未婚男女,希望增進關係更加親密的朋友。

                       最低12人開班,最高 16人

四、講師介紹:

◎林珮汶    諮商心理師/薩提爾2年專訓及團體帶領人訓練

◎陸思如    諮商心理師/薩提爾團體帶領人訓練 

五、進行方式:運用薩提爾模式進行團體、與小組的分享及學習討論。

六、課程時間:6/15~16(六、日),上午9:30~下午5:00,共2日。

七、費用:新台幣2,880元。

八、本活動不供餐,請自行處理,感謝!

九、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未完成報名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2、程序二: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十、心理師、社工師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一、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五)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二、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9-06-15 ~ 2019-06-16
上課時間
講師 林珮汶, 陸思如
課程時間 6/15~16(六、日),上午9:30~下午5:00,共2日。
課程費用 新台幣2,880元
報名開始日期 2018-11-14
截止日期 2019-06-04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新台幣2,88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