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在拼圖了解自我與人際關係 (第一階段─單報)

「課程編號:158-北」

一、課程介紹:

在我們和別人的互動中,通常只看見彼此的行為,卻很少了解行為底下的那些片片拼圖。在此工作坊,邀請你一起來了解並練習察覺我們行為底下的每一片拼圖,並了解這些片片拼圖從何而來。越了解自己擁有的拼圖越能掌握及決定如何拼出自己要的世界。

 我們從原生家庭學習到了如何處理情緒,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如何應對人際關係,如何與人溝通。這些從原生家庭學來的信念和方法幫助我們成長,和應對這個世界,有些仍然適應當下情境,有些已經不適用,但是這些所學來的一切,仍然深深的影響我們。在這個三天的工作坊,邀請你一起來探索原生家庭中三代的關係及它如何影響我們。

二、招收對象:想要自我成長、整合自己、增加自己內在力量的成年人。

三、講師介紹:
◎ 陳慧敏     慧敏老師詳細介紹請點此
學歷:台灣: 1、實踐大學社會工作  2、東吳大學社會工作;美國: 3、西雅圖安提雅克大學 心理碩士
認證:台灣諮商心理師、美國華盛頓州 諮商心理師、華盛頓州專科證照:老人専科,少數民族専科以及殘障專科證照全球EMDR (眼動療法)認證治療;自1989年至2014年接受不同薩提爾前輩們的訓練。

◎ 曾志文     志文老師詳細介紹請點此
學歷:國防醫學院公共衛生學系、文化大學青少年兒童福利研究所畢業
經歷:國軍北投醫院精神科臨床精神社工
認證:Satir專業訓練成員結業、台灣大學、師範大學輔導室學生團體領導者督導、生命線志工團體領導者督導、宜蘭監獄自我認識、情緒團體帶領者、心理劇團體帶領者、Satir家庭重塑團體帶領者

四、進行方式:課程以講授、體驗、雕塑、角色扮演、討論、分享與回饋等方式進行。

五、課程時間:2019/4/5 ~ 4/7(五 ~ 日)共計三日,每天 9:00~17:30,中午休息1.5小時;4/5、4/6有晚間作業需至21:00。

六、費用:新台幣5,400元,會員價及學生價九折計新台幣4,860元;與 159-北 第二階段 合報八五折,計每階段新台幣4,590元,兩階段合計9,180元。(還未申請學生身份請按此

此為兩階段課程,因需要統計人數關係,如需單報課程但已額滿,請與協會聯繫,謝謝。

七、本活動不供餐,請自行處理,感謝

八、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未完成報名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2、程序二: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九、心理師、社工師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五)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一、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9-04-05 ~ 2019-04-07
上課時間
講師 陳慧敏, 曾志文
課程時間 2019/4/5 ~ 4/7(五 ~ 日)共計三日,每天 9:00~17:30,中午休息1.5小時
夜間活動時間 4/5、4/6有晚間作業需至21:00
課程費用 新台幣5,400
報名開始日期 2018-11-27
截止日期 2019-03-28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新台幣5,40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