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陪伴與滋養工作坊

「課程編號:178-北」

一、課程目標:

在奔忙的生活中,我們不經意地與自己失去了連結、與自己漸行漸遠;薩提爾模式重視從生命的故事進入內在、與自己相遇,本課程希望從故事進入聆聽個人內在的冰山,並與底層的渴望及生命力重新相遇,從陪伴自己的過程中找到支持與滋養心靈的能力,創造一種與人、與己更和諧滋養的關係。

二、課程內容:

1.身體與內在冰山的覺察體驗,從而增進自我身心照顧的能力。

2.透過冰山體驗及深度地與自己對話,培養連結自己的能力,增進對自己如其所是的接納,從而看見自己、回到自己、活出自己。

3.發現與自我連結時的阻礙,並加以療癒。

4.從生命影響輪認識自己獨特而珍貴的內在資源,並連結內在資源來面對生活中的課題。

5.練習如何透過深度與自己對話及冰山體驗,穩定與自己連結。

三、招收對象:
1. 對生命成長、自我陪伴有興趣,想提升自我陪伴和自我滋養能力者。
2. 助人工作者、父母、教師、相關科系學生。

*最低12人開班,最多18人。

四、講師介紹:

◎ 李慧賢  諮商心理師,於國中、高中擔任輔導老師20年,

                長期與青少年及父母工作,擅薩提爾家族治療訓練課程、

                薩提爾系統轉化模式治療師認證及督導認證。

五、進行方式:體驗性的活動、自由書寫、雕塑、冥想、小組演練和團體分享。

六、課程時間:8/23 ~ 8/25(五 ~ 日) 9:30 ~17:00,共計三日。

七、費用:新台幣5,400元,會員價九折計新台幣 4,860元。

八、本活動不供餐,請自行處理,感謝

九、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未完成報名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2、程序二: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十、心理師、社工師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一、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五)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二、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9-08-23 ~ 2019-08-25
上課時間
講師 李慧賢
課程時間 8/23 ~ 8/25(五 ~ 日) 9:30 ~17:00,共計三日。
課程費用 新台幣5,400
報名開始日期 2019-05-16
截止日期 2019-08-18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新台幣5,400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