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生命力展現--透過冰山內在歷程探索

「課程編號:北-099」

一、課程目標:體驗生命力是如何地驅動自己成長與展現自己的獨特性,透過冰山內在歷程的探索。

我們用不同的方式來體驗我們的生命力

當我聆聽我的內在自我己的時候,我體驗到我的渴望;當我要求怎樣讓我的渴望實現的時候,我體驗我的期待;當我在體驗我的頭腦告訴我的時候,我在體驗我的觀點;當我在聆聽我的感受的時候,我在體驗我的情緒和感受;當我在保護我自己的時候,我正在體驗我的生存模式,我在體驗我的應對方式;然後總結所有的體驗,我就會體驗到我展現出的我的行為,就是你看到我的行為,並聽到我說的話。

二、課程內容:

1、介紹生命力如何驅動我們的成長---從身體、情緒、靈性方面。

2、介紹冰山。

3、介紹外在行為表現與冰山內在歷程之動力關係。

 

三、招收對象:對學習薩提爾模式有興趣的人士, 希望藉此探索自我,帶出自我成長,或想學習了解別人,改變人際關係,提升助人能力者。

*報名條件:對此主題好奇且願意開放探索的主動學習者,有助人專業背景者尤佳。

四、講師介紹:

◎ 黃碧珠  馬偕醫院精神醫學部社工師、Satir模式專業訓練與團體帶領人。

五、進行方式:短講、示範、問與答、小組討論、小組演練、雕塑與冥想等。

六、課程時間:5/19 ~ 5/20 (六~日) 9:00 ~17:30,午休1.5小時。

七、費用:新台幣2,500元,會員九折價計新台幣 2,250元。

八、本活動不供餐,請自行處理,感謝

九、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

2、程序二:選擇繳費方式,可選擇郵政劃撥或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選擇第三方支付方式可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超商代碼繳費;選擇以郵政劃撥方式繳費者,請於劃撥單備註欄寫下報名課程編號與名稱。

(一)郵政劃撥:戶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劃撥帳號:50270043。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協會將電郵報名成功並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十、專業人員滿三人以上,始申請心理師、社工師繼續教育積分

十一、退費及轉班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或轉班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或轉班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或轉班者,扣手續費30%

 (四) 轉班者(費用保留)費用多退少補,逾期恕不受理。【限轉班一次】

 (五)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中心工作人員,辦理退費。

 (六) 其他一概不受理退費及轉班。

十二、主辦單位:台灣薩提爾成長模式推展協會。

          聯絡方式: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聯絡電話:0987-087531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18-05-19 ~ 2018-05-20
上課時間
講師 黃碧珠
課程時間 9:00~17:30,午休1.5小時
課程費用 新台幣2,500
截止日期 2018-05-05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新台幣2,5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