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線上演講 John's Talk(第二場報名區)

大師線上演講 John's Talk

第二場、家庭如何在困境中保有愛的連結,轉化壓力與緊繃,共創希望與成長

「課程編號:270線上-2」

第二場、家庭如何在困境中保有愛的連結,轉化壓力與緊繃,共創希望與成長

一、課程時間:

台灣時間12月4日(週六)上午10:30-12:30

錄影回看12月12日(週日)晚上 19:00-21:00

 

二、簡介:

因爲愛與祝福,John提供這場演講給台灣的大眾

家庭滋養我們也陪伴我們面對壓力與考驗!
瘟疫漫延,帶來病痛、死亡,恐懼引發人之間的隔離、衝突、分離與傷痛,全世界都在努力調適瘟疫對生活帶來的難題!人性的脆弱與力量在其中展現。

John睿智的提醒大家,家庭面對這些困境與壓力時如何調適,夫妻如何真實的靠近,轉化負向的緊繃為正向的力量,創造成長、愛與希望。

John 本薩提爾的精神也提點出助人者如何轉化自己,幫助家庭轉化困境中的力量,找到成長與希望。

 

三、招收對象:

歡迎關懷如何幫助家庭適應困境的助人者或一般社區民眾參加,不需薩提爾模式的基礎或認識。

    

四、招收人數:線上課程,額滿為止。

 

五、費用:每位學員新台幣800元,會員價每位600元。

(協會會員請從頁面右上角會員登入後,系統即會自動套用折扣)

 

六、地點:本課程採線上視訊上課,將使用ZOOM視訊軟體,請於課前先行在電腦或手機安裝好ZOOM的程式。

 

七、本課程相關問題,請電洽 0968-072-084 吳小姐

 

八、開課前兩天將會開放進行連線測試,相關資訊會以電子郵件通知已報名學員。

 

九、本課程不另外提供研習時數證明,敬請見諒。

 

十、報名及繳費方式:

1、程序一:請於欲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個人報名或團體報名選項,填寫報名者基本資料,送出後進入繳費頁面;未完成報名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2、程序二:課程費用以第三方支付方式繳費,進入繳費頁面,請核對課程訂單內容,並選擇一種付費方式進行繳費,可選擇線上信用卡繳費、Web ATM、實體ATM轉帳或超商條碼繳費;未完成繳費程序前,請勿點選上一頁或自行關閉視窗,避免報名錯誤。

3、程序三:完成報名繳費後,系統會自動寄發e-mail通知報名成功,協會也將於開課前一週寄發課程行前通知信。

 

十一、退費事項須知:

(一) 開課日前8-15天以上退出者,扣手續費10%

(二) 開課日前3-7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15%

(三) 開課日前2天內退出者,扣手續費30%

(四) 唯本人因病緊急住院,可於開課第一天上課中午前告知工作人員並提供相關證明,辦理退費。(僅扣除轉帳手續費15元)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 2021-12-04 ~ 2021-10-14
上課時間
講師 John Banmen
課程時間 12月4日(週六)上午10:30-12:30
地點 線上課程(課前通知)
課程費用 每位學員新台幣800元,協會會員價每位新台幣600元。
報名開始日期 2021-10-04
截止日期 2021-11-27
我們不再接受本次課程的報名
新台幣800